跳到主要內容

RPG 臺灣版 => 7th Day in [桃園]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從礁溪出發 ~> 基隆 ~> 最北端 (富貴角) ~> 臺北 ~> 桃園 (昌諭的家) 大概吧... 小老兒我記性一向不怎麼好...
左邊這張圖呢, 是在基隆廟口買營養三明治時被偷拍的XD, 哈哈... 果然偷拍的照片會很自然!! 啊~ 離題啦!! 話說今天中午起床, 對啊~ 是中午起床=.=||| 一副痴呆樣的我, 依照慣例拍了張自拍照, 今天是 5 號藍, 配紅色短褲, 於是某人說我怎麼把國旗穿在身上跑~ 然後到了下午又改口說是 Mario~ 今天的衣服真是經典呀!!! 收拾好東西就準備好出發~~~~ 去吃東西 XD



於是我們來到礁溪車站附近, 看到有家肉羹飯, 哈~~ 就決定是你啦!!! 今天的午餐是肉羹跟肉捲,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吃的東西了Orz 可以用二分法嗎??? 肉捲好吃:P 肉羹也好吃耶:D 總之這是吃的很開心的一餐^O^



出發不久後, 我開始和鐵道平行啦, 在西岸看到鐵道沒什麼, 可是來到了東岸卻很開心. 從宜蘭以北開始有了不太一樣的海岸線, 出現了些沉積岩層, 雖然我很想要下去踩踩看... 不過以往有在河岸 海岸邊跌倒的慘痛經驗= =||| 作罷作罷~ 我這麼容易跌倒的人XD




騎著騎著...!!!! 我看到了兩尾灰鯨停在海面之上XD 超開心的啦^O^
哈哈哈哈~~ 別扁我XD 慢慢的也開始看到了海釣的人潮~ 真的, 海岸線開始有了不同, 不過這山海一色的景象卻依然感動...



不知不覺, 就這麼來到了基隆, 說到基隆... 不到廟口怎行!!?? 於是 ==> 泡泡冰我來啦^O^ 嚕... 我嗑泡泡冰的表情真好笑, 花生口味真的好吃喔 ^++++^. 吃完泡泡冰後, 頭一轉 = =+ 目標發現, 這是營養三明治耶~^O^~ 繼續繼續... 我想體重不是一餐造成的... 回家以後站上體重計... 應該就可以看到這幾天的成果了Orz... 在基隆的最後, 約了阿綱出來, 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祝福他退伍後生活一切順利囉~^+++^~



離開基隆後, 我們沿著海岸線前進, 在遠方濛濛的地方看得到基隆嶼喔!! 經過金山時我們休息了一下就繼續上路了~



往富貴角的途中, 我們路過了風力發電廠, 大大的風車在遠方轉呀轉~ 忽然有種來到異世界的感覺... 接著我們直奔富貴角, 可惜的是來富貴角的人少了, 往漁港吃海產的人多了, 漸漸的... 荒涼了... 找了好久才找著... 很開心~我們走過最南端, 也來到最北端!!! 看哪!! 像不像國旗XD



就這麼... 最終目的地是昌諭他家, 路過淡水時我們去吃了三姊妹阿給, 直奔桃園市後, 又去買了個大學生了沒??的小優介紹的超好吃波士頓派~ 真的好吃耶... 不過體重....


明天就是明天, 要回家啦~ 我會好好記住這一路的風景... 以及那鼓橫衝直撞的傻勁的!!

留言

匿名表示…
改天要rpg的時候找一下阿~~
你也知道我在家很空虛
不如出去砍砍怪物,打打怪!!!
阿刃寫道…
我哪知道你會在家阿...
不然就一起出來打怪練功阿!!!
世界這麼大~
哪天鼓起勇氣~
你也可以出去假裝自己是型男!!
別怕!! 衝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