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RPG 臺灣版 => 3rd Day Still in [打狗]

高雄捷運都已經完工這麼久了,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搭一次, 所以啦~ 決定多駐足一天, 今天就是捷運日囉!!
左邊這個是光之穹頂, 是高雄捷運所有公共藝術中最吸引我的一個!! 到了美麗島站以後, 二話不說直衝大廳~ 好美好美!! 真的好棒阿:D 生活中要是到處都有這種公共藝術, 那應該是一件很舒服優雅的事情.

對了對了~ 忘了說美麗島站的外觀, 這這這... 是四個路思義教堂吧 (入鏡三個), 哈... 然後走近那個像教堂的建築呢, 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手扶梯,


緊接著, 就會看到光之穹頂啦:D 又是一個沒有廣角的遺憾... 有個衝動好想就這樣躺在地上, 慢慢的欣賞體會這充滿藝術與設計的作品...


停佇許久之後, 我們決定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 西子灣!!!
走過長長的迴廊, 等待捷運入站, 第一次搭高雄捷運, 內部和臺北的有所不同, 不過第一次搭乘卻覺得蠻遺憾的, 插隊也就算了... 不讓車上乘客先下車就一直往車上擠, 很危險耶!!! 上了車還不禮讓老弱婦孺, 差點沒暈倒 Orz... 基礎品德教育還是很重要的!!! 然後... 今天是 1 號黃!!



終於!!! 我們經過了捷運以及公車的轉乘, 來到了西子灣啦:D
看到這麼美的景緻, 猛然感覺在這依山傍海的中山大學讀書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夥伴因為不知名原因 (其實是因為體重過重導致重心不穩啦XD) 掛彩啦... 照片有些血腥, 要看的請自行到參閱相本XD


來到西子灣怎麼可以不去打狗領事館呢!? 沒錯~ 我和我掛彩的夥伴就這樣慢慢的走上去啦 (不能走快, 畫面會被打馬賽克)... 不過這... 今天天氣真好啊!!! 汗水不停的滴落... 還是很開心能跟英國國旗合照啦, 還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去走一遭...
看到這紅紅的磚牆... 總可以讓我陷入童年的回憶中...


這的景緻真的很不錯, 如果天氣在涼爽些, 我一定會悠閒的在這喝個下午茶...
可是!!! 太熱啦!!!!!!! 我要吃冰!!!!!!!!!!!!!!


如您所想, 我們去了海之冰XD... 這是兩倍的水果冰+抹茶凍... 頓時感到一陣清涼... 真舒爽!!!


吃完冰後, 趁這清涼還沒散去... 旗津旗津!! 渡輪渡輪~~我來啦:D
(唉... 年紀真的看得出來耶... 照片上都看到時光的線條了...)



來到旗津之後... 除了四處走走... 就是吃吃喝喝~ 哈哈哈~~
來來來~~ 好吃的醬油番茄:P (這是昌諭的相機拍的, 看起來比較好吃) 還有超便宜的烤小卷喔!!


離開旗津後~ 我們去了小港機場站~ 和公共藝術拍了照... 好美阿... 這是美到爆炸的生命之樹...
然後我們假裝我們是外國來的觀光客, 走出小港機場站, 運氣不錯的我們碰上了美麗的夕陽...


在入夜前夕, 我們來到了凱旋站... 漫步走向夢時代...


不過~ 今天的晚餐可不是在夢時代吃的喔~ 而是在六合夜市!!
好熱鬧呢!! 很多外國觀光客!! 尤其是日本來的觀光客~^+++^~
晚餐是和田中的吃起來不一樣的土魠魚羹 (這邊的好吃) 還有田中吃不到的芋泥豆花, and 不輸給田中有名豆花的綠豆豆花:D



今天又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不禁讓我思索 ==> 這一趟, 我到底是出來吃還是來幹麻的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