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RPG 臺灣版 => 1st Day in [臺南]

R 什麼 PG 阿~ 安怎啦!! 不行嗎??? 我這宅男是不能假裝自己是陽光型男喔~ 大家都在環島~ 阿我是不能環島喔~ 大家都騎單車~ 阿我是不能騎機車環島喔!!
哈~ 不管啦~ 總之不管目的為何~ 不管為什麼我這麼悶想出門散心~ 我都已經到了第一站-臺南 (左圖是臺南孔廟的側邊門).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騎從彰化到臺南居然花了五個多小時>< 尤其到傍晚, 非全罩的安全帽, 蚊子一直打在臉上, 真是痛啊!!! 當然車速也就隨著天色越來越慢~ 怨念啊=口= 別說我不找的喔, 我可是有找過家銘, 不過有人就喜歡把雲豹養在家裡宅不帶出門; 我也有找過紹盃盃, 不過他老人家說他是想騎機車環島啦, 不過不想跟我去 XD~ 果然還是昌諭人最好 Orz... 這一路上拍的照片並不多, 不過還是分享給大家囉~

位於嘉義水上鄉~傳說中的北回歸線還有謎樣建築物!!??


中途經過台糖南靖糖廠, 想起那好吃的冰棒... 不歇歇腳吃吃冰怎麼行呢!!??
話說核仁冰淇淋真是好吃啊^O^


一路上, 騎經了八掌溪 (默哀...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悲劇), 很有古味的後壁車站, 還有一望無際的稻田~ 好美~ 不過拍不下來XD



終於我們來到了臺南, 依姐姐的介紹來孔廟附近找一家福記肉圓, 只是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不過附近的形象商圈還是燈火通明~美美美~ 廟前廣場還有練拳的叔叔阿姨們~


繞阿繞就在準備要放棄的時候... 哇哈~ 福記出現在我們對面啦~ 好餓啊~
不同於彰化的油炸肉圓, 這兒的肉圓是用蒸的, 少了點油膩與嚼勁, 福記肉圓的皮是清爽的軟嫩, 醬汁口味也不會太重, 內餡是飽滿的豬肉?! (應該是吧XD) 整體來說, 真的不錯吃~~


接著... 來到了南方公園~ 哈~真的是南方公園喔:P
然後... 我看到了周氏!! 沒錯~就是周氏啦~ 二話不說~ 衝進去馬上點了蝦捲還有一個新產品=>海鮮OOX (老人家記性不好... 忘記啦~~)
酥酥脆脆的外皮配上醬汁, 這兩樣都不錯吃, 缺點就是份量好少阿 Orz
離開前補上自拍一張 YO! YO!! YO!!!




然後晃阿晃的~ 不知不覺就晃到赤崁樓啦, 不過天色已晚裡頭已經漆黑一片~
BUT!!!!! 對面有家小壽司店卻是高朋滿座啊~ 還等什麼啊! 衝!!


點了個綜合壽司~ 味增湯~ 茶碗蒸 & 炸豬排
壽司吃起來和一般的沒有太大的差異, 有點小失望, 不過後來送上來的味增湯和茶碗蒸可是大驚豔囉!!


鹹度剛好卻濃郁的味增湯, 有著淡淡的鮮味~ 湯底應該是用於魚燉的 (別問我什麼魚~我可沒有小當家那麼猛:P) 味道清爽的茶碗蒸有著柴魚的香味, 料也很豐富, 應該算是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茶碗蒸~


最後最後~ 炸豬排~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這炸豬排~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和一般的豬排吃起來沒兩樣XD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特別的是沙拉醬 (白色的), 這沙拉醬可是伴著蝦肉馬鈴薯泥 (應該是蝦肉, 看起來像還有一點鮮味) ==> 好吃啊!!!


回旅館前, 最後來這家好多客人的水果店買了水果吃, 健康嘛~
這兒的水果~ 很新鮮~ 很甜~ 配上味道不會太鹹的甘草梅粉~ 好吃好吃好吃!!!


回旅館後,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床~ 燈~ 還有~ 怎麼可以連自拍都笑得這麼憨的我 XD


以上... 這就是第一天... 感想是
這趟旅行~ 我一定會變肥XD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看的我也好想吃喔~明天來轉貼一下~
有沒有去海安路的藝術街啊,聽說晚上也很美喔~
看穿著彩虹去旅行的台南‧墾丁遊記:
http://blog.roodo.com/rainbowiscoming/archives/4579697.html

PS.你眼睛有張開跟沒張開感覺判若兩人捏
阿刃寫道…
嗚~我知道我眼睛小啦XD
而且... 來不及了~"~ 我不知道那在哪
就已經離開台南啦~ 哇哈哈哈
那現在吃到哪啦:)
彩虹來了Blog有實況轉播你的機車環島喔
不要偷懶快上來分大家Blog喔
阿刃寫道…
我快累死啦... 一直騎車... 騎到我都已經有了人體-T和人體掉嘎啦... 我也很想把文章寫完... 哈哈哈哈哈... 先載相片上來好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