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章 緊急返鄉 - 21 天來回機票

就在姊姊寄來爺爺照片的那天... 我和姊姊說了我想回去陪陪爺爺,
雖然姊姊跟我說不要回來... 但我仍是跟姊姊說了我會好好考慮回去的必要...
幾天後, 姊姊打了通電話來,
內容是關於爺爺昏睡, 有了黃疸的症狀,
醫生說因為爺爺的狀況比較特別, 膽汁導流不是很好做,
當下我就決定我要飛回家一趟, 畢竟現在躺在病床上的, 是從小生活在一起的爺爺...

走訪了幾間旅行社, 也謝謝 David, Simone 和忻媽的幫忙,
在最短的時間訂到最快又最便宜的來回機票,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十一天,
但我就是想回去陪陪爺爺, 也陪辛苦的媽媽和姊姊.

20090328 ~ 20090418
這段期間我回了臺灣一趟, 事先沒有太多人知道, 包括我母親,
直到我走進醫院病房, 母親驚訝的見到我才知道我飛回臺灣,
所以, 我的朋友們, 就別怪我沒意思都沒事先說了...
我沒說我回國, 有我的顧慮, 直到我又出國, 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我回去這趟.
這段期間大部份的時間不是在醫院, 就是在交通工具上, 真的沒太多時間能和你們聚聚...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念... 真的真的好想見... 不適時... 也不適合...

這二十一天... 看得不捨... 聽得難過...
連要回來, 爺爺跟我告別說的話... 我都很擔心會不會從此再也聽不見...

那虛弱的身子說出的
一路順風...


我會好好記住.

留言

Goounping表示…
那天跟你說的那個菌.....
剛剛遇到大姊姊......
她說....
外公就是因為那個東西走的......
看來一切還是很不樂觀......
關於爺爺的未來.....
看不到一絲希望.....
阿刃寫道…
不會啦...
感染控制好應該一切都會好轉的...

那細菌到處都有, 很討厭...

不過爺爺這麼健康, 沒問題的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