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星星亮了

錄製這首歌的時間在2006年12月6日, 老天阿! 今年都2008了...Orz
不過這樣也好, 把自己不同時期的聲音保存下來((明顯兩年前聲音比現在清新許多)),
這首歌收錄在阿牛(陳慶祥)台灣首張專輯, 很喜歡這首歌...
而這首歌也是少數幾首唱起來自己覺得滿意的歌曲...
好悽涼阿...............


星星亮了
曲:陳慶祥 詞:陳慶祥

我從睡夢中醒來 輕輕將門窗打開
月光就這樣跑了進來 將我的心溫暖起來
我像是飄在城市的一顆塵埃 尋找一片土地停留下來
飄呀飄飄在茫茫人海 偶爾會有月亮陪我等待

時光悄悄的溜開 我還來不及釋懷
燈火漸漸把夢想掩蓋 將天邊的星星取代
我像是飄在城市的一顆塵埃 尋找一片土地停留下來
飄呀飄飄在茫茫人海 偶爾會有月亮陪我等待
推開窗迎向那一片燈海 再次發現自己的存在
眨呀眨星星就亮了起來 突然之間有種感動自在

留言

Unknown寫道…
真好ㄝ~保留自己不同時期的聲音~
這樣真的很特別,也很棒~
過幾年再來聽聽自己以前的聲音~應該有不同的感覺吧!
聽到學長的歌聲~真是覺得很舒服內!^^

By 小圓
阿刃寫道…
哈...
小圓!!!
能在自己的部落格看到妳的回應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 錄下自己的聲音,
就像錄下自己的心情...
偶而回顧不同的心情,
就像是在看不同的自己...

原來我也曾經這麼失落
原來我也曾經這麼想念
原來我也曾經這麼幸福
原來我也曾經這麼難過

哪天我會不會有相同的心情與聲音...
我想我不能肯定...
但至少我留下了回憶與過去...
給自己給朋友回首^^"

很開心看到妳來逛我的部落格^^"
相澤雅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