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今年的 4 月 8 日

今年的 4 月 8 日, 除了是花媽的生日之外 (咦~花媽是誰? 其實是我娘啦 XD), 資訊界還多了幾個事件.
一個嘛~ 就是讓我等了好久的 ubuntu 小貼紙!!!!! (小貼紙呀~ 小貼紙~ 你終於出現了 orz...) 隨著 ubuntu 10.04 beta2 發佈, 倒數計時終於開始啦!!!! 不過我暫時沒辦法進行測試, 因為我的 PC - 小黑由於不知名的原因出現了一睡不醒的症狀...
另一個就是 iPhone OS 4 公佈啦!! 主要多了七大重要特性, 雖然距離正式發佈還有一段時間, 還是可以看看發表會搶先體驗一下. 此外, Apple 同時也發佈了 Webkit2, 難道這是暗示 Safari 將有大幅更新? 而採用 Webkit 的 Chrome 將!!??

留言

Jonathan寫道…
採用webkit的chrome將...將會也把核心換成新的webkit2 XD

然後跑的還是比safari快... Orz

不過讓人比較期待的新iPhone,希望不會讓人失望,我打算出新的iPhone就來入手了
阿刃寫道…
XDDD 我也這麼覺得... Safari 真的得好好加油!
如果 Chrome 也採用新的 Webkit 應該會很有趣 orz...

iPhone OS 4 感覺很不錯, Multi-tasking 的架構很令人好奇. 當然各大站已經開始測試了, 除了模擬器以外, 還有實機測試 (iPhone 3GS). 資訊越來越多... 應該很快就會明朗!

至於硬體上的 upgrade...
期待之前 Steve Jobs 說的 iPhone 有 A+ 的升級, 不只是 OS 上大幅躍進, 在 Hardware 一樣也能讓人期待.
阿刃寫道…
附帶一提 XD
微軟很湊巧的在這個月的 12 日 也有個發表會 XDD
應該是 Pick 計畫的手機吧~~ 不曉得 微軟會端出什麼東西~~
然後隔天也就是 13 日, MacBook 家族謠傳會有硬體更新.

這個 4 月, 還頗精彩的!
Jonathan寫道…
微軟啊... 我猜.. office 2010? windows azure? 還是window mobile 7? :P
阿刃寫道…
XD...
其實我最機車的想法是...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orz...
阿刃寫道…
果然...
it's time to share
公佈了 Pink 計畫的兩款手機 XD

預祝 MS 成功打下手機市場 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