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智慧型手機平臺與遊戲開發研究

這就是前陣子忙著製作的簡報囉~
至於為什麼要忙這個投影片? 喔~ 還不就為了投履歷到某家數位內容廠商.

對這個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停下腳步看看吧!
有興趣找我外包投影片製作的朋友, 記得找我談 XD 我也想賺點外快啊!!!

引用投影片, 使用投影片的內容或概念, 除了必須符合本站的授權規範外, 記得先通知我! 謝了!!

附帶一提,
Google Docs 真的是個讓人易於分享與檢閱文件的線上平臺,
Sorry~ iWork.com. 沒提供嵌入網頁的功能於是沒採用, 雖然安全性高很多啦. 加油!! 好嗎!?

留言

Unknown寫道…
Cool,原來你前一陣子在弄這個東西
手機平臺的東西真的很有趣:)
阿刃寫道…
忙到沒時間睡覺就不有趣了 XD
刃大 你那個圓餅圖好好看喔
是用什麼東東畫的?____?
阿刃寫道…
囧... 小 K 請問您是!!???
話說... 我真的覺得那個圓餅感覺好好吃...

這個是用 iWork-Keynote 製作的投影片,
有興趣找我外包嗎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