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MI Calculator ver 1.2

隨著 NetBeans 6.7.1 的發佈, NetBeans 6.7 這個平臺正式支援 JavaFX 1.2, 而 NetBeans 6.7 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對 Project Kenai 的支援.
那到底什麼是 Project Kenai 呢? 簡單的說, 就是和 Google Code 類似的開放源碼專案代管系統. 但不同的是 Kenai 已經整合在 NetBeans 6.7 之中,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 IDE 中進行下載、分享或新增開放源碼專案, 追蹤提報的 bug, 版本控管... 等.
Project Kenai 功能請參考 Kenai 功能總覽, 在 NetBeans 6.7 中的使用方法請參考 NetBeans-Project Kenai 教學.
當然啦, 有了這麼好一個工具, 不用一下怎麼說得過去, 於是我也把 BMI Calculator 變成了個開放專案, 當然也分享到 Kenai 上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參加這個簡單到不行的專案!!!

BMI Calculator 專案網址 - http://kenai.com/projects/javafx-bmi

隨著 JavaFX Mobile 1.2 for Windows Mobile 先行版的釋出, JavaFX 終於正式跨進了手機的硬體平臺. 當然, 希望 Sun 可以加緊腳步快點開發出其它手機的執行環境, 早日達到跨全平臺的目標! 當然, 這也意味著這個小程式未來有機會可以在手機上跑啦, 雖然只是個小東西, 但卻感到非常興奮!!! 哈哈~~~~ 當然啦, 也期待會有朋友可以加入這個專案, 幫忙改寫成 Mobile 版, 或新增更多功能, 不過照目前態勢來看, 應該是自己改寫比較快啦 :P

講這麼多, 還沒說這次改版改了啥, 如您所見, 新增了單位的選擇囉~

[軟體開發環境]
  • OS - Mac OS X 10.5.7
  • JDK - 1.6.0_13 (64-bit)
  • JavaFX - 1.2
  • IDE - NetBean 6.7.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