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章 初抵異國 - 探索之六

除夕當天, Peter 當了大廚, 和愛妻 Simone 一同攜手製作 cheese 拼盤和鮪魚義大利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多不同的 cheese, 濃郁的 blue cheese, 清爽的 swiss cheese, 還有煙燻的, 像奶油醬一樣的... 配上餅乾, 白葡萄, 還有 Peter 珍藏的白酒, 好好吃哇 orz 回國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吃這些,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道點心.
緊接著, 大廚 Peter 開始著手製作義大利麵, 加了神祕配方的鮪魚醬, 由 Simone 製作的生菜沙拉, 在這道義大利麵畫出美麗的色彩. 當然, 要發表點嘗後感, 鮪魚醬吃起來帶點酸味, 爽口的微辣, 和寬的義大利麵真的是絕配, 清爽不膩的生菜沙拉更平衡了味覺與視覺, 整體來說, 這道義大利麵濃而不膩, 真的很爽口,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鮪魚醬義大利麵了 ^O^
隔天, 也就是大年初一, 說什麼也要在澳洲國慶出去湊熱鬧. 首先來到港口欣賞裝飾得很漂亮的渡輪, 噗~ 那隻大鴨鴨真的好可愛^^". 然後到 the rocks 有名的鬆餅店吃午餐 XD 看起來好吃嗎!? 真的真的!! 好好吃 :D 逛了逛這的市集, 好多稀奇的東西 ^^" 這一天, 四處都有音樂聲, 四處都是滿滿的人潮, 非常熱鬧, 就這樣, 我在澳洲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年.

留言

dsewnr寫道…
怎麼都在吃吃吃…

話說阿刃有被搶嗎?

不知道澳洲看不看的到"七生有幸",
還不錯看耶,阿刃無聊也可以到電影院晃晃喔。
阿刃寫道…
在這邊看電影消費還不低耶XD

不過... 沒被搶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