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使用 iTunes 訂閱 Podcast

看到這圖夠明顯了吧, 沒錯! 就是蘋果的 iTunes, 當然, Podcast還能透過其他支援的軟體來訂閱. 不過自從有了 iPod 之後, 用慣了 iTunes 的我還是決定用這套軟體當成這次教學的範例.
首先, 當然是要安裝 iTunes 啦,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iTunes 8.0 (燒滾滾! 剛出沒多久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 Windows的版本於安裝過程中會要求安裝 QuickTime , 如果Windows中沒有這套軟體或是只有較舊版的版本(目前版本為 7.5), 記得一定要安裝, 因為 QuickTime 是 iTunes 在 Windows 下運作的核心元件.

接著, 點選上方工具列中的進階->訂閱 Podcast,於跳出的對話視窗中輸入 Podcast 的網址(如 http://thisworldmyworld.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MySong), 接著按下確定,
然後點選左方資料庫-> Podcast, 就可以發現已經多了個【刃™】ThiS WORLD, MY WORLD 的項目, 右上角藍色圓圈的數字則表示有多少則Podcast尚未播放.
訂閱 Podcast 就是這麼簡單, 以後就不用傻傻的每天都上來看是不是有更新了orz...((別催我阿...我也想好好唱歌的=口=))

延伸閱讀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