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訂閱 Podcast 學英文

話說... 已經很久沒有上來更新內容了, 其實最近也沒在幹嘛, 不過就是瞎混而已 orz... 不過聽 Podcast 學點單字, 學點外國腔已經成為我每天必備的工作, 至少還是有在自我學習的啦 :P
好啦其實我聽的東西內容不深, 都很生活化, 重點!!! 免費 :D 那要怎麼取得呢? 可以上 ESLPod 的官方網站 或是利用 iTunes 訂閱. 因為我是 Mac 和 iPod 的使用者, 所以接下來就介紹怎麼使用 iTunes 來取得這些學習資源 :D
首先如上圖, 啟動 iTunes 後, 點選 iTunes Store, 並在 iTunes Store 的首頁最下方選擇 United States 也就是美國啦!!

接著於右上角的 SpotLight 搜尋列中打入 eslpod 並按下 enter, 就會秀出上圖的頁面, 然後按下圖中框起來的 ESLPod, 就會切換到 ESLPod 的首頁.

噹噹~ 這個就是 ESLPod 的首頁囉~ 每天我聽的就是框起來的那兩個 ^^ 訂閱很簡單, 只需要按下 SUBSCRIBE(訂閱) 的按鈕就可以了. 當然他們還有提供其它的資源可以去訂閱, 看個人喜好囉...

然後其實接下來的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既然有學習就會有筆記, 當然囉, 做了筆記不分享一下怎麼行!! 不過... 由於我聽 Podcast 是跳著聽的, 所以我的筆記也沒按照順序製作, 加上我是使用 Mac, 雖然我有 OO.o, 但我想比起開放文件格式, PDF 檔應該更通用吧!? 所以筆記也會是以 PDF 格式分享給大家. 講到這... 到底筆記在哪!? 本來想放到 Google Docs 上, 但由於流通性的問題,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往 SkyDrive 上擺, 感謝微軟 25GB 的網路空間 ~^___^~

留言

DANNY表示…
是阿,筆記在哪(伸)


還有,有字幕的嗎?
阿刃寫道…
會不會回太快啊...
還沒全部打好你就回了 :P

ESL Podcast 是聲音檔,
大部份是對話, 有時候會探討時事 :D
很簡單~ 也很實用 :D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Sofi表示…
網站:TED, 可以學知識, 練聽力, 有字幕 (偶爾還有中文的) ! 這裡真的猛唷!!!  = =bbb
阿刃寫道…
哈... 謝謝你的資訊:P
不過我每天打開電視都是... 全英文耶:P
當然... 數位電視的話可以打開字幕啦 ~"~ 好難就是了

可以訂閱的 Podcast 還有好多好多, 包括一些時事的, 專業內容的, 只是我想我沒那麼多餘力去聽比我所擁有的字彙還要艱澀的內容, 起個頭:D 希望大家都能更好更進步^^
Sofi表示…
噗素唷!! @@ TED (conference) 最重要的意義是 "ideas worth spreading",

它並不是個搞專業的網站,它在做的是價值觀的推廣 ,學英文只是順便!! :P

至於Podcast... 偶沒有Mac , iPod 一直在養灰塵,因為還要一直插著usb很麻煩耶~~~~ 哈哈
阿刃寫道…
iTunes 有 Windows 版阿,
就算沒 iTunes 也可以到 ESLPod.com 官網去聽 ^^
阿虎寫道…
喔喔,真不錯耶,我最近是在用BBC和CNN上的廣播、Video在練習說。
阿刃寫道…
^___^ 一起加油... 我的英文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