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Rainbow Is Coming => AGAIN!!!

哇哈哈哈哈哈~~ 藍色藍色... 不過是我的!! 姐姐剛剛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 可不可以先借我穿...QQ...
呼嚕~ (博文~借用一下你的口頭禪:P) 話說回來, 怎會又跑出藍色的背心?? 明明前一篇就沒有... 原因當然是因為...............
我又下單了 Orz... 這大概是打從我被製造出來以來, 第一次這買這麼多衣服吧.
不過會再度下單也不是沒原因的, 從洗過上次買的彩虹之後, R.I.C. 就讓我越來越滿意了 <沒有掉色> <沒有變形> <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太緊> <不會太貼> (啊啊啊啊~ 別把我當成業代!!!!!) 噗... 更重要的是 ==> 這星期 Green-T 特價!! 結果不知不覺就又買了一堆 Orz... 娘~ 我短期內不會再買衣服了, 您不用再擔心哪天黑貓又來敲門, 來不及拿零錢了...

一早送來的彩虹分裝在四個泡湯袋裡~ 開心^o^~ 好用的泡湯袋多了四個~

排排站囉~其實要放這張照片我很害羞~ 因為裡面有四件平口褲啦>< 這次送來的一共有平口褲 * 4 (Orange, Green, Navy & Black), Green-T, Yellow-掉嘎, Pick-掉嘎, Blue-掉嘎
顏色好像快買齊了耶~ 這麼亮眼的顏色, 難怪最近有人說我很高調><


附上一張昨天去外交部台中辦事處時拍的照片 ==> 紅色色褲+七號背心
臉呢~臉呢~ 報告老師~ 昨天看起來一整個拙~ 所以臉部自動移除啦XD

好開心今天彩虹來了~ 因為今天是出發旅行的日子, 我會帶著彩虹到處跑, 也期待接下來這幾天可以玩得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引數?! 參數??!! 什麼鬼啊!!

我想這個不僅是只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也是所有 Programming 的人都有的疑惑 (應該是吧?) 什麼引數?? 什麼參數?? 天啊... 到底是誰翻譯的呀!!!! 就字面上來看...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了解, 大概是學藝不精所致. 也許有些人認為 => 管它那麼多!! 寫得出來就好了!! 不過龜毛如我, 我還是想搞清楚定義是什麼!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XD!!??

2009 年 9 月 10 日 凌晨 1 點鐘, Apple 於美國舉行了 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09 . 先說點題外話, 這場演說對 Apple 迷而言, 是久違的一場, 也不知道還能有幾場像這場一樣, 由 Steve Jobs 親自站臺. 這場演說的主題, 除了 iTunes 9, iPhone (iPod touch) OS 更新為 3.1 外, 就是 iPod 產品線的更新. 在看完發表會之後, 我去研究了一下新 iPod 的全球售價,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蘋果臺灣的定價創下了新的紀錄- 套用一下最近常聽到的 Slogan 世界第一, 臺灣的驕傲, iPod 全球最貴!!??

關於 Polymorphism! 是的, 就是多型!

這幾天真的是寫了好多關於程式基礎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個物件導向的特性 - Polymorphism.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多型. 多型, 這有什麼好寫的呀? 每本物件導向的書籍, 不管是程式語言或是方法論, 一定都會提到的基本特性. 去書局翻翻就有了, 甚至在網路上搜尋 “物件導向” “多型”, 就可以找到讀也讀不完的資料. 在這老調重彈, 似乎有點... 多餘? 會想把這個議題拿出來講, 關鍵就在於我發現 Objective-C 上的多型, 和我以前認識的不太一樣, 更加 Powerful.